我就出来挂一下自己顺便表个白(x

今天和黑娘 @黑色御座 说起来导演们的分镜,然后姜文火柴人实在是戳笑点啊~我就说了一句我改过你的叶喻梨园行画的分镜还不如姜文呢……

于是我就翻箱倒柜找了半天可算是找了出来,这么不容易我决定挂出来好了qvq……




上面不是很规范的分镜头脚本,下面是我画的分镜!


改的是这段:

叶修咬着烟对着那簇竹子愣神,想着便踱回房里抱了琴出来,席地而坐按宫引商,对着那竹子手挥五弦。依稀是当年玩梁园月饮东京酒,醉洛阳花折章台柳的叶神模样。他这一世便是注定得留在这园子里,看着一辈辈人这么杜鹃啼血地歌下去,这白玉般的手摸过脂浓粉淡,捻过琵琶琴筝,而现在最想触碰的,却是一个人的心头。

 

他想这人,这人便一路分花拂柳,水袖逶迤袅袅娜娜地从月洞门里穿出来,守着回廊站定了,对着他笑一笑。

 

万物葳蕤,莹润有光。

 

叶修抬头一看没绷住,反手在弦上一按差点割了手,不免作张作致,三分疼痛也被他说成七分:“哎哟文州,这谁的戏服拿着穿了——简直这般好看,出来也不打声招呼,哥的手都差点让弦子给削了。”



笑die了!发出来千万别掉粉啊!

还有黑娘我宣你啊!

评论 ( 1 )
热度 ( 9 )

© 叶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