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脑洞

这方士谦小时候是跟爷爷住在村子里的,到了上高中的时候被爹妈送到了国外。人家在国外也不知道学了点啥,呆了七八年就回国来了,还搞了一个牧场饲养奶牛。那时候中国畜牧业不发达啊,海龟方士谦可是带着技术回来弄的,一下子就发了财,然后就近搞了奶场。他产的奶质量好不兑水受众越来越广,方士谦被封了一个第一奶的称号。


这王杰希是个导演,可牛逼,拍谁谁红的,袁柏清是他的编剧。有一天大眼儿心血来潮想自己拍个电影玩,不让小袁改编啥啥啥书了,要写原创本。虽然王杰希挺牛逼的,这钱么差了一点,王杰希看了看这一堆投资商什么叶修孙哲平楼冠宁的,后两个人傻钱多不懂艺术王杰希不想找,这第一个心太脏啊不好搞。大眼儿想了一晚上在天蒙蒙亮的时候想到了方士谦,这个人可以试试,就拉着小袁拎着二锅头去找了方士谦。


个么找到了方士谦,王杰希也没拐弯抹角的直说了,二十年前你用铁蛋子打碎了我家玻璃要不是我你就被你爷爷关牛棚了你记得不!方士谦瞅着王杰希的大小眼一拍脑门说,哎哟这不是大眼儿么二十年不见越发水灵了!你想拍电影,哥投你!


赞助啥的就这么拉到了,但是方士谦可是生意人啊,他拉着王杰希说,投你么问题但是你得让我防风牌牛奶出个镜呗毕竟我是个只看钱的资本家才符合小导演的胃口【不对】。王杰希听了觉得有道理,拍了拍袁柏清的肩膀说交给你了你就留在这里改剧本我去选演员。这袁柏清就留下来了。


袁柏清为了剧本体验生活,跟着工人下厂子,听那些工人说方神创业多么多么辛苦的特别励志,小袁就特别佩服方士谦,还表示过要根据方士谦的事迹写一个剧本!方士谦冷笑,得亏他不知道当年方神可是上树掏鸟下河摸鱼那铁蛋子砸玻璃的废废,但是这表面还得客气,不用啦我这才哪到哪儿啊。小袁听了更佩服方神,一身功名还如此谦虚。恨不得一天到晚跟着方士谦。


方神可不乐意了,他本以为王杰希会留下结果留了个这家伙,神烦。方士谦想了好几天决定,去北京找王杰希去,怎么自己也是个投资方,亲自选演员!然后就买了一张机票去看大眼儿了。


到了地方王杰希瞅见他先问小袁咋么样了?这袁柏清是他小师弟,看着孩子怪踏实就一直带在身边,啥都教他点的。方士谦听了这话可不乐意了,说杰希咱俩打小一块摸鱼怎么不先给个拥抱啊。王杰希没听出来这话,权当是他在国外呆的更加油嘴滑舌了,没搭理他。方士谦一边帮着看演员,心说小样儿你再这么着哥就撤资了啊。


后来?后来方士谦那个在国外认识的损友吴雪峰喜闻乐见的出来了,他是个演员,差点就把方士谦和王杰希搅黄了,但是这么黄了多对不起观众啊,戏拍完了就扯了根红线把俩人栓一块了呗。


哦你说袁柏清,他在厂子里写出了剧本王杰希拍出来获得一了很高的评价,剧本也拿了不少奖,他虽然表示想跟着方士谦搞奶厂但是被王杰希一巴掌抽醒了,扔到了大沙漠去写下一个剧本了。他是朦朦胧胧的暗恋方神,不过王杰希这次还让一个小师妹柳非陪着小袁去了。


没了。


最后还刷了一发小言我也是很拼哒hhhhh这只是一个脑洞,别问我啥时候写出来!锐锐没出场伐开心嘤嘤嘤……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叶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