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忍迹] 这是你的猫。

忍足拿起衣架上挂着的风衣穿好后就出了门。

着出门走了大约一百来步吧,天说变就变了,有星星点点的雪落了下来。身上的风衣,似乎有点薄了。他也不恼,也不急,只是拉了拉领口,继续往前走。

又走了一段路,听到身后有咒骂的声音:“喂,前面那个穿风衣的,看好你家的猫!”

他向四周看了看,发现穿着风衣的就他一人,他好奇的扭过头去,想解释一下,他没有猫这种难伺候的宠物。

可正当他转头的档儿,就看到一只黑色的猫扑了过来,蹲在他的肩头。再向前看,看到一个穿着白色风衣米色裤子的男人,一个漂亮的男人。

他走近,仔细看看眼前的人,“先生,这不是我的猫……”

“不是你的猫?”

眼前的人轻皱眉头,看向他肩膀上蹲着的那只黑猫,小黑猫气定神闲的蹲在那里舔爪子。

忍足正要再次解释的时候,才注意到眼前男人白色风衣上有两个黑色的猫爪印。

他笑了笑,“对不起,我的猫弄脏了你的衣服,我叫忍足侑士。”伸出了右手,“不介意的话,这件衣服我来帮你清洗吧。”

“不用了。”漂亮男人挑了一下眉毛,也伸出了右手,握在他小麦色的手上,“迹部景吾。”



然后发生了什么?我怎么知道——

09年到现在也快七年了233间歇性爬墙过,但心中的第一本命永远是忍迹。这是我对这两个人热忱的爱~[恩,现在也在爬墙并且很爽……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叶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