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全职/轩策] 队长,你的秋裤

我来拖后……呸,我来接棒了! 前方的老师们写的都十分的给力,我压力好大!我叫拖后腿,嘤嘤嘤……


一个脑洞很深井冰的文。

总之就是我冬天就是不想穿秋裤!

这个梗从11月份就有了,拖到了现在我也是跪了QAQ


前方OOC请注意!!!


*请配合BGM来食用:戳我


*** ***


[轩策] 队长,这是你的秋裤

Written by Asagi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啊啊啊烫死我了!”

安静的训练室里只有嗒嗒的键盘敲击声,突然从李迅那里传来一声惨叫。坐的离李迅最近的李轩摘了耳机看了过去,原来是李迅桌子上的水杯因为李迅的动作幅度有点大给弄倒了,浇了李迅一大腿的热水。

幸好李迅躲得比较快,湿的面积不算很大。李轩从抽屉里拿卫生纸递给了李迅,处理这一滩水,一旁的队员看了过来,纷纷表示一下对迅哥的同情,然后继续训练。

“卧槽,队长你居然穿秋裤!”正在拿卫生纸弯腰擦裤脚的李迅突然叫道。

瞬间,整个训练室的所有人都看向了李轩。

接受全员注目礼包括自己家副队的李轩瞬间愣了,“秋天难道不应该穿秋裤、的么?”而且我冬天最冷的时候还会穿毛裤啊!

 

结束了训练,李轩直接回到了宿舍,连食堂都没去。李轩进了屋直接打开自己的衣柜,对着自己十多条秋裤开始思考人生。

刚才在训练室里,自己被李迅好好的嘲讽了一通,什么“穿秋裤是上了年纪的人才会做的事情”、“年纪轻轻的居然穿了秋裤还能不能追随时尚的潮流”!甚至还给李轩颁布了一个荣誉——预防老寒腿从穿秋裤做起。

整个战队,包括副队长吴羽策,都表示这种温度居然就穿起了秋裤太不可思议。吴羽策甚至撩起了裤腿证明自己都不知道秋裤是什么!这种明显就是要风度不要温度啊,这西安都已经十几度了,得了老寒腿是会影响比赛的好不嘞!

虽然穿上了秋裤会显得腿很粗,又不是妹子腿粗怎么了,我们只是电竞职业选手,打游戏拼手速又不是在拼谁腿细!

并且在冬天的时候,也不能只穿一条单裤啊!还有毛裤等着我们,那时候看你们怎么办!现在穿秋裤就当预热了。

在想出以上几点必须穿秋裤的理由后,李轩决定要整顿战队里不穿秋裤的不良之风,我们要杜绝老寒腿,从穿秋裤做起!没错,李轩已经把战队给他的荣誉做成了标语。

 

吴羽策拿着给李轩打的饭进了宿舍门,这一开门就看到李轩对着衣柜笑的一脸猥琐。吴羽策还以为李轩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了身,拿过门口挂着战队周边青之驱的符文就往李轩的额头上拍去,“邪灵退散!”

“阿策!!!”正沉浸在自己YY的世界中的李轩被这么一拍差点没被拍晕了,看着自家副队一脸严肃并且略带捉急的表情,李轩还以为吴羽策看到了什么虚空阵鬼。吴羽策这时候伸手翻了翻李轩的眼皮,又在李轩眼前挥了挥手,“李轩,你还记得我是谁么?”

李轩只想一个白眼翻过去,差点就被你拍失忆了你造么你造么你造么!

“阿策,你……”在做什么啊!

“快说我全名!”副队长很坚持。

“……吴羽策。”

“还好还好。”吴羽策明显舒了一口气儿,拍了拍李轩的肩膀,“你知道么你方才被奇怪的东西附了身,一直在冲着衣柜傻笑,幸好前几天小盖送了我一套青之驱的手办……”

李轩顺着吴羽策的视线看了下去,地上还躺着一个画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黄色符文。感情就是这玩意救了我啊……李轩如是想着,等等!我并没有被奇怪东西附身啊我只是在幻想以后全体队员都穿上了秋裤的美好未来好不好!

“阿策,”李轩接过吴羽策递过来的午饭,“你穿一条单裤难道不冷么?”问这话的时候,吴羽策正准备换裤子,中午吃饭的时候,米色裤子上被溅上了菜汁。李轩就盯着吴羽策的大白腿看了一眼,迅速转移视线,一会儿又看了一眼大长腿。

吴羽策脱掉了米色长裤,然后在衣柜里翻找着自己的牛仔裤,回答了李轩,“大男人的这点冷都扛不住么?”

“这样不爱惜将来老了会害病的,要是得了腿病,要多难受有多难受,一道阴天下雨的就会疼痛无比……”

李轩话还没说完,就被吴羽策冰冷的视线冻住了……吴羽策看了看自己的腿,又看了看窗外的天,“我打游戏又不用腿。”然后转过身从柜子里撤出一条水洗白的牛仔裤穿上。

“阿策,你想啊,你要是腿难受,你打游戏你就坐不住,就老想抖抖腿啊捏一捏啊缓解一下疼痛,所以还是要注意保暖。”李轩真诚的看着吴羽策,试图感化他,让自家亲爱的副队接受秋裤之神的带来的爱!

吴羽策想了想,“队长你说的好有道理。”李轩满意的点点头,刚想附和一句,就被吴羽策接下来的话击中了要害,“但是我从来不买秋裤,所以我没有。”

李轩思前想后,决定忍痛割爱把自己那十多条带着满满暖意的秋裤分给吴羽策一条。李轩从衣柜里拿出一条灰色的秋裤,相信我这是最正常的颜色,递给了吴羽策,“阿策,你先穿我的吧。”在吴羽策开口之前,李轩迅速调出手机里天气预报,“今天西安十度。而且你是副队你要做出表率!”

“好吧,”副队长这顶帽子太大,吴羽策只能接过李轩的充满爱的灰色秋裤。

脱掉刚穿上的牛仔裤,吴羽策套上了李轩的秋裤,拎好裤子,站了起来。

世界安静了三分钟。

“李轩,你的秋裤太短了!”吴羽策指着漏出的一圈脚腕愤愤的说着,“这样会灌风,更冷!”

李轩茫然的看着这一事实,自己和吴羽策明明差不多高啊,为什么秋裤会短一截,难道自己是上身长下身短么?不应该啊,买裤子的时候从来不需要裁边啊!

“阿策,你穿上高腰的袜子,就不会灌风了。”李轩机智的拿出自己的高腰灰袜子,新的,递给了吴羽策。

于是,虚空战队里面,穿上秋裤的人,现在有两个了,李队长再也不会感到孤独了!

 

第二天战队成员被一阵悠扬的起床铃吵醒。外面的大喇叭里放着一首格外……的歌。

“秋风夜起降八度,冻得我是扛不住,大步回家找衣服,哆嗦流泪腿麻木,莫要潇洒装风流,只要风度丢温度,一场秋雨一场寒,冻在街头无人顾。我要穿秋裤,冻得扛不住……”

“我擦嘞,谁啊,大清早放这么给力的歌。”还没睡醒的李迅从床上翻起来,带着浓厚的起床气,开始认真的听这首歌。

“……我要穿秋裤,谁也挡不住……我要穿秋裤……”

卧槽不会吧这是队长放的歌?!

听清楚歌词后,李迅被深深地击中了要害。队长我们不就是嘲笑你穿秋裤了么,你至于这么的……

没错,这首歌就是李·要穿秋裤·轩从网上找到的,开始在战队里播放,进行精神污染。

于是,战队一整天,每个人的耳朵里都回荡着,这个奇怪的歌……

不少后生在听到队长下令要穿秋裤的时候,都老老实实的穿上了秋裤,两条裤子箍在腿上行动顿时觉得迟钝了起来。只有像李迅,葛兆蓝,贾世明这些前辈们,公然的反抗,大声的呼吁——我们不要穿秋裤!

李队长在得知后,冷哼了一声,“连副队长都带头穿起了秋裤,你们这些前辈们要起到表率作用,特别是那个快要站在桌子上的那个人。”李·死也不穿秋裤·迅坐到了凳子上,没想到啊吴羽策副队长都穿上了秋裤,真的是堕落了啊堕落了。

 

西安一天天的变冷,虚空战队的队歌已经彻底的变成了《我要穿秋裤》了,凡是在虚空工作的,不论俱乐部经理还是保洁的小妹,都会唱上一两句“我要穿秋裤,谁也挡不住”,整个虚空战队都洋溢在把秋裤扎在袜子里安全感里面。

对了,李轩这个行为是经过俱乐部批准的,李轩很郑重的给俱乐部提交了建议,还展望了一下虚空的未来的蓝图。俱乐部和战队经过综合考虑,觉得李轩提议甚好,就采纳了。

战队对面那家买衣服的商店,瞅见秋裤快要成为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衣服后,进了一大批秋裤,红的灰的黑的花的条纹的各种各样,但秋裤还是卖脱销了,商场老板赶紧催着进货,以免因为货不全导致选手冬天受冻,得了老寒腿什么的腿病,影响了比赛,这不就是最大的罪过了么!

到了快冬至的时候,西安的气温已经下降到了一两度。李轩这时候收到了一个so大的包裹,没错,又大又沉。李轩把包裹弄到了宿舍打开一看,里面全是毛裤。李轩的妈妈寄来的,怕自己宝贝儿子冻着。李轩把毛裤拿出来叠的整整齐齐的放进了衣柜,然后满足的看着衣柜,这才有过冬的感觉啊。

“阿策,这是我妈给你的。”李轩拿着三条毛裤对着正在打游戏的吴羽策说道,吴羽策正忙着团战,手上的动作很快,没时间搭理李轩,“谢谢阿姨了。”吴羽策头也没回。

“我让我妈多织了一两厘米,这个应该不会短了。”李轩看吴羽策没时间鸟自己,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就准备把毛裤收进吴羽策的衣柜里。

“你说你妈给我织了啥?”吴羽策大惊,全然不顾进行了一半的团战,转过身就看到了李轩手上拿着的秋裤,没错就是秋裤,一针一针织出来的、只有李轩才会穿的、秋裤,居然还是紫色的!紫色的!!!

“冬天就要穿这个,保暖。”李轩骄傲的看着吴羽策,然后把秋裤刚进了吴羽策的衣柜里。吴羽策刚想反驳,不用了阿姨的好意我心领了。还没开口就被李轩下一句话堵住了。

“阿策你可是副队长,要起表率作用哦。”李轩笑了笑,拍了拍吴羽策的肩膀,一脸的信任。

表你个……率!

 

接下来的几日,虚空战队都弥漫着强烈的低气压,气压中心在战队副队长吴羽策身上,方圆五米内,不要靠近。在这低气压中,战队成员都老老实实的训练,都不敢上去搭话啊!

午饭的时候,李迅顶着压力端着餐盘坐到了吴羽策身边,“副队,你是不舒服么?脸色好难看。”

吴羽策看都没看李迅一眼,冷静的吃着自己的饭。

李迅上下打量了吴羽策一眼,然后目光锁定在了吴羽策的腿上,“副队你不会是……”

“闭嘴。”吴羽策被李迅击中了要害,直接瞪了过去。李迅看到吴羽策的反应便知道和自己猜的八九不离十了。果断的凑了过去,在吴羽策耳边这样那样的说了一通。

“你确定管用?”吴羽策看向李迅的目光里带着怀疑。

“管用不一定,但是真的有用。”李迅严肃的点了点头,“副队,我们的幸福就在你的手上了!”

吴羽策:……

 

万万没想到,李迅的主意还是有点作用的。现在的李轩十分悔恨当初自己为什么会让吴羽策穿上毛裤啊!毛裤这玩意简直就是破坏真善美的罪恶之源啊!

原因是这样的。

某天训练结束后,吴羽策和李轩又讨论了一会儿新的战术,然后快到晚上八点了才一起回的宿舍。到了宿舍吴羽策让李轩先洗澡,自己再用理论推导一遍。李轩就脱了衣服去洗澡了。

等李轩洗完了以后擦着头发出来,就看了吴羽策正在脱衣服。修长的手指正慢慢的解开衬衫扣子,然后露出了精致诱人的锁骨。吴羽策这时候没有注意到李轩洗完澡了,脱了衬衫就去拉窗帘,蝴蝶骨随着他的动作一动一动的,线条十分的性感。李轩只觉得房间的温度正在不断上升,并且一阵热意涌到了下身。他们已经好久没有做过了,吴羽策这就是在诱惑!

李轩把擦头发的毛巾搭在了椅背上,就扑向了吴羽策。本以为会被恼怒的副队一巴掌打走,谁知道副队长竟然,没有反抗!还很意外地!配合!!!李轩一下子就激动了,亲吻着吴羽策的脖子,手里面和吴羽策的牛仔裤奋斗,好不容易把牛仔裤脱掉了,按照往常,就可以了扯掉小内内,然后和小小策进行接触了。但是——他娘的还有一条毛裤!

李轩又把吴羽策那紫色的毛裤脱掉,露出了里面的灰色秋裤……

我勒个擦啊,这毛裤简直就是破坏情趣的利器啊,这样下去还有啥情趣有啥情趣!李轩泪目了,阿策你咋就穿这么多呢!李轩只顾着和吴羽策的裤子奋斗,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家的副队长,亲亲恋人,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

 

虚空战队接下来的冬天里,再降温的时候李队长只是简单的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多穿点。至于秋裤啊毛裤啊这种东西再也没提过。虚空战队上上下下都洋溢着一种说不明的喜悦。

哎呀,这的是要好好感谢副队长啊,真是为队员谋福利的好队长!但是为什么副队长你出门的时候要穿这么多衣服啊,是感冒了么?

吴羽策知道了,就留下了“呵呵”二字,一脸高冷的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训练去了。因为——

“阿策,你不穿秋裤毛裤没事,还有保暖秋裤啊,穿上了就不用穿毛裤了,对了阿策,你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好帽子围巾和口罩哦。”

 

天气骤冷,虚空战队队长李轩友情提示大家,要注意保暖哦,预防老寒腿,从穿秋裤做起!

 

 

 

Fin。


评论 ( 32 )
热度 ( 3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三 | Powered by LOFTER